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简介
发布时间:2013-06-07  浏览次数:0
 

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肩负着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全心全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重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是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下辖9个团总支,专兼职团干部共11人。

院团委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以育人为中心,做到关爱学生、理解学生、服务学生、引导学生。以素质拓展为统揽,加强组织建设,推进理论学习,活跃校园文化,深化社会实践。通过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实现共青团功能,从而实现大学生的思想修养、道德文明、科学素质的全面提高和发展。院团委还负责学生会、铁兵连、校园传媒中心、大学生艺术团、学生社团联合会等学生团体的工作,使其实现良好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院团委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周围,积极为我院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科技大学贡献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