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社简介
发布时间:2014-11-06  浏览次数:0

社团简介:瑜伽社团作为学校众多社团之一,主要的目的是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学生的外在与内在的气质,通过练习瑜伽的冥想,体位,呼吸,放松四个瑜伽的基本要素,使学生们的身体和身心都得到很大的改变。练习冥想可以使学生减轻学习中和生活中的压力。呼吸的调整可以使学生的心灵得到进化,体位法的锻炼可以使他们拥有苗条,修长的身材。最后一部分的放松练习,可以使他们的精神的得到极大的调整。练习可以说能改变一个人,包括外在的气质和内在的修养,可以使同学们得到彻底的放松,劳逸结合。

社团活动:我们社每周一次的训练,有专业教练为我们讲解教授一些简单复杂的瑜伽动作,纠正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些不利于身体健康的习惯,同时还讲解一些有助于减肥的动作。

 

社团风采:每年学校的元旦晚会都有我们瑜伽社的节目,每次演出我们都会获得一系列的好评,下面是我们社参加演出的一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