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街舞协会
发布时间:2014-12-02  浏览次数:0

街舞!一种时尚与潮流的结合,一种劲爆而动感的运动,它是目前年轻人最流行和热爱舞蹈。

学院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舞蹈技巧的场所,从而成立街舞协会,面向全院同学开展街舞的学习与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个人才能的舞台。

协会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0个年头,属于学院的老牌社团之一,并每年都获得优秀社团之称。成立以来,出演学校元多种活动,在学校已成为不可缺少的舞团

2014年的送毕业生晚会齐舞,并与多个社团同台演出及其他的商业和慈善演出等等。并得到学院领导的认可,获得一致好评。

本着以“培养个人爱好,展示个人才华“的精神,让充满青春气息,阳光活力的我们,在喜欢时尚,动感舞蹈的追求当中,能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知己,共同去编排与舞动属于自己的激情与快乐。成立至今,一直是院内最具有潜力和吸引力的学生团体之一。从最初单一的现代舞,发展到目前的BrekingPopping、等多形式、多舞种的舞蹈团体。

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相信自己,我们将会做的更好。

舞动青春,你就是下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