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语社
发布时间:2014-12-02  浏览次数:0

   在一个无声的世界,有一种无声的语言,播种一份无声的爱。是爱,让我们走在了一起,灵动的手指精灵,带我们走进每个人的心间。伸出你的手,传递一份爱,让金色的年华,再也不会在寂静的空间里漂流。用手画出彩虹,让爱成为行动!手语社隶属于大学生艺术团表演部,是由一群怀有同样梦想的人组成的,他们谱写出一份不一样的人生,从此,学校里多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扩展我们社团的规模,我们每年的九月年份会在北校区进行纳新,招揽一些爱好我们手语的朋友与我们一起进行学习。

关于手语社还有以下几点:

社团宗旨

手语社是一个以学习和传播手语文化为躯体,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为精神的新生团体。

手语社活动

手语社的活动主要包括两个内容:一是手语社的学习和培训;二是参加一些学校的表演活动。

手语社每周都有固定的课,对社团成员进行手语培训。为了增加手语的趣味美感,我们排练并表演过手语歌,使社团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手语的未来展望

我们将以一贯的爱心和热情投入到手语活动中创建一个更加完善的全新的社团,为校园课余文化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吸引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