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the voice of石铁”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0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绽放,梦想从这里启航。10月31日万圣之夜,同学们翘首以盼的“the voice of石铁”十佳歌手总决赛在我院学府路校区礼堂如期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教授以及团学系统的领导、老师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委。近700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参加了活动。

 开场舞《Bubble pop》,模特秀,拉开比赛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温暖贴心的《时间煮雨》,热血沸腾的B-BOX,柔情似水的《花房姑娘》……,一首歌就是一个高潮,每首歌都带来阵阵掌声。场边大学生记者团负责的微信大屏幕上滚动着一条条祝福语,使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烈。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不停地为自己心仪的歌手加油喝彩,比赛过程中,相声表演《学杂唱》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后由韩舞I need    you完美收尾。最终,王成利、崔康乾、李嘉欣、等十名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刘旭、霍雯、项博林、刘耀徽、杨谦等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此次晚会不仅进行了十佳歌手的决赛,还以万圣节为主题,穿插着不同社团带来的精彩节目,展现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比赛。大赛期间,观众们激情满满,歌手们一次次用歌声沸腾全场。在听歌之余,晚会也为观众们带来了舞蹈相声等节目,多元化的舞蹈一次次嗨翻全场,传统民间曲艺相声搞笑全场,令观众们捧腹大笑。

 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音乐部承办,以“想唱就唱,唱响铁院”为主题,充分展示了灿烂的青春风采,塑造了我院学子青春向上的良好形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提供助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第二课堂氛围。(学生记者尹静  张婧雯  张森彪  赵竞翱)

HCYZF1I$]CMAQ}BE_T0SF`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