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舞青春 放飞梦想——轮滑之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0

动感的音乐,炫酷的轮滑,点燃青春无限激情。11月10日晚,我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轮滑之夜”轮滑盛典。此次活动由学院珩夜轮滑社承办,石家庄轮滑协会、武术协会、街舞社、曳步舞社共同协办。我院轮滑社、街舞社、曳步舞社、武术协会的成员及石家庄各高校轮滑成员参与演出。

活动未开始时篮球场周围已经聚集了很多来等待观看轮滑表演的同学。轮滑社的成员以一场精彩的轮滑刹车表演华丽开场,现场同学们的热情瞬间被激起。

街舞社和曳步舞社为本次轮滑之夜盛典带来了两段动感十足的舞蹈。武术协会带来了三段别出新意的武术表演。接下来的表演更是精彩,轮滑协会带来轮滑舞蹈、花式绕桩的基础动作展示、单人及双人花式表演、花式刹停、轮滑单车跳高、拉龙爱的华尔兹…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夜晚的寒冷已被全场热情吞噬。观看表演的同学纷纷给予激烈的掌声与喝彩。表示本次“轮滑之夜”表演使观众深刻的感受到了震撼与激情。

 本次活动体现了轮滑协会的团结精神,表现出社团人应有的高素质,促进了社员间的交流了解,互相熟识,加强了社团凝聚力,为大家展示了轮滑协会的成员的训练成果以及各自的高超技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为提高我院在各大高校中的知名度以及学院的第二课堂建设做出了贡献。(实习记者田蕾  曹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