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爱国之心 立报国之志——学院举行12.9爱国运动纪念日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0

     在“12.9”爱国运动81周年之际,我院于12月9日分别在学府路校区和四水厂路校区举行了纪念12.9爱国运动升旗仪式。

 清晨6点,同学们在现场指挥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在操场列队。28名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迎着朝阳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礼毕,轨道交通系副书记、副主任吴松老师,学生代表马超;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渝老师,学生代表霍雯分别在学府路校区和四水厂路校区升旗仪式现场发言,表达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抒发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志向。

12.9爱国运动纪念日升旗仪式的举行,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还激发了大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的动力,明确了学有所成,报效祖国的奋斗目标。(学生记者 吉江山 周彤 邹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