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四信”为主线 “三魂”精神做引领 ——团委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0

        12月15日中午,团委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团学工作例会,团委徐若冰老师及32名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各团学组织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工作总结,并由学生会主席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秦宜智书记12月9日在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九期学员结业暨第十期学员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徐若冰老师强调,作为团学干部,要时刻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作为成长的精神力量、行为指南,在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循、身体力行。

      针对2017年的团学工作,徐老师提出了4点建议。她建议以“四进四信”为主线,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三魂”精神做引领,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优化“青马工程”,社会实践外化于行;做好舆情监控,用活新媒体,提升工作科学性。以共青团成立95周年、八一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将“军魂”传承血脉,“路魂”夯实归属,“燕赵魂”滋养成长,引领我院学生坚持爱国主义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

 

QQ图片201612151626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