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共青团省委、省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喜讯,冀教政体【2016】24号文,关于表彰2016年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学习李保国精神,做扶贫攻坚榜样”主题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优秀调研报告的决定中,授予我院“引滦入津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为先进小分队;授予我院宓荣三、李璞为优秀指导教师;授予我院李士翔、孟李智、魏晓康、闫智云为优秀实践队员;授予我院“引滦入津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调查报告”、“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省直集中实践小分队趄柳树村爱心行”为优秀调研报告。

多年来,我院坚持将社会实践工作做实、做细,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多层次体验省情、多形式服务群众、在实践中增强“四个认同”,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了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学技术、创业项目开发等助力精准扶贫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与丰硕的实践成果。我院广大青年师生通过实践砥砺了品质、锤炼了作风、增长了才干、提高了本领,为教书育人、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