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党的十九大,争做优秀大学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0

11月1日学院团委举办的“庆祝党的十九大,争做优秀大学生”演讲比赛在学府路校区阶梯五教室如期举行。副院长陈风平、院团委以及学府路校区各系部领导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学院各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系部的初赛的选拔,共有12组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以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的讲话与学校开展的精神建设活动相结合的短片开场,比赛过程中经济管理系武雅雪以质朴的语言演讲的《立志成才,与国俱进》深切地表达了对党的关心以及自己对十九大的充分理解,铁道工程系常润华以自己雄厚的嗓音演讲的《伟大的十九大,争做文明大学生》展现了他们对党的崇高敬意以及自己对学习十九大争做文明大学生的决心,轨道交通系齐瑞鑫演讲的《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争做石铁路院优秀大学生》充分且全面的诠释了深耕中国梦,浓墨写华意。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的掌声。比赛期间由王涛、李文涛同学《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美妙的歌声以及李鑫帅、赵贺、王瑞同学的幽默风趣的《学戏曲》相声表演,活跃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调动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组织奖两名,并由陈风平副院长以及赵辉、黄晓阳、韩朵朵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参赛小组颁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提高了学院学生语言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学院青年学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争做优秀大学生的良好氛围。

演讲比赛获奖名单一览表

奖项

系别

姓名

一等奖

铁道工程系

成佳骏

二等奖

国际交通学院

柴晨

信息工程系

徐成达

三等奖

铁道工程系

常润华

经济管理系

杜泽文

国际交通学院

宋其泽

人文社科系

王子婷

优秀组织奖

经济管理系


轨道交通系



(实习记者:祁贵强 王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