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暑假师生“体验省情·服务群众”“改革开放·开创美好,永远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小分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2018年暑期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改革开放·开创美好,永远跟党走”百万师生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石铁路院团联〔2018〕72号)的要求,2018年暑假我院组织了10支社会实践小分队200余人,分赴北京、天津、秦皇岛、张家口、邢台、等15个地区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有30余名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对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指导。在交通住宿不便,高温天气等重重困难下,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积极开展形势政策宣讲、挂职锻炼、社会服务、专业实习、科技创新活动、勤工助学、社会调查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完成了社会实践活动任务。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社会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经研究决定,对下列社会实践小分队予以表彰:

一等奖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小分队

经济管理系小分队

人文社科系小分队

建筑系小分队

二等奖

铁道工程系小分队

国际交通学院小分队

测绘工程系小分队

轨道交通系小分队

电气工程系小分队

信息工程系小分队

希望受表彰的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继续努力,带动更多教师和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决定。

 

                                 院团委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