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大学生理性消费”主题辩论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0

各团总支:

为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学会合理消费,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院大学生文明素养,营造争做优秀大学生的良好氛围,院团委决定举办“大学生理性消费”主题辩论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院团委

   承办:院学体部、辩论者协会

二、时间:11月28日下午16:00 

三、地点:学府路校区礼堂
四、参赛要求:

(一)组建辩论队各系(院)组建一支队伍,每队6人(4名队员2名替补);每支辩论队伍须配备一名指导教师。参赛人员和指导教师名单11月16号之前上交到院团委办公室(办公楼122)并抽取辩题。

(二)熟悉辩论赛规程。各参赛队领队、队员仔细阅读本次辩论赛规程,熟悉有关赛程安排。

(三)作好比赛准备工作。在每场比赛之前做好细致的准备工作,确保辩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各参赛队于每场比赛开始前30分钟到达比赛现场,确保组委会对赛事统筹安排及开展赛场准备工作。

(四)遵守比赛纪律。各参赛队要遵守比赛纪律及规程,服从赛场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评判。

、奖项设置:

   团体一等奖 一名; 团体二等奖 两名;团体三等奖 三名;优秀组织奖 三名;优秀指导教师 三名。



附件1:学院“大学生理性消费”主题辩论比赛规程

附件2:辩题





院团委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