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知行杯”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0

各团总支: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贯彻落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引导同学们重温共青团跟党奋斗发展的历史。院团委决定,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院团委

承办:院学生会学体部、演讲社

二、时间地点:12月5日16:00 ;学府路校区阶梯五教

三、活动对象: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要求:

(一)选拔参赛人选。各系(院)组织演讲比赛并选拔出两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人选登记表(见附件1)、背景音乐、PPT于11月26日前提交到院团委办公室(办公楼122)并抽签决定参赛人员上场顺序。

(二)熟悉演讲比赛规程。各参赛人选仔细阅读本次比赛规程,熟悉有关赛程安排。

(三)做好比赛准备工作。参赛选手要认真撰写演讲稿,精选辅导老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辅导训练,争取以高水平演讲参加比赛,各演讲选手的辅导老师须参加决赛。

(四)遵守比赛纪律。各参赛选手须聆听其他选手的演讲,遵守会场纪律及规程,服从赛场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评判。

(五)按时文明参赛。参赛选手必须在赛前10分钟入场签到,点名时候不在场,则视作弃权处理。参选手须着正装脱稿演讲,注意语言文明,举止得当;演讲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 3名;二等奖 5名;三等奖 5名。

 

附件1:第五届“知行杯”演讲比赛参赛选手情况登记表

附件2:第五届“知行杯”演讲比赛规程与评分标准


 

                                                                                          院团委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