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铁路人自己的故事”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0

11月21日下午,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我院学生深刻感悟40年来我国铁路建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由党委宣传部、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体部承办的“讲述铁路人自己的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于我院学府路校区阶梯五教室举行。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担任比赛评委,学府路校区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五名。各系(院)通过初赛,共选拔出18名同学参加决赛。一段开场视频向我们介绍了我国铁路的发展,比赛中,各位选手尽情畅谈了“铁路人”故事,极具感染力的肢体语言调动起全场的气氛。中场环节,对千人铁路行之“寻铁路历史,展时代芳华”图片展获奖的系(院)和同学进行颁奖。最后,国际交通学院的高建伟以一段精彩的评书——《水浒传》为整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师生深刻感悟着祖国铁路建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着来自铁路人的精彩故事,感知着铁道兵精神,也激发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

实习记者 王泽朋  王兆源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信息工程系 张峰萧

        铁道工程系 刘 蕾

        电气工程系 杨 璐

    二等奖: 轨道交通系 杨婧文

        国际交通学院 崔顺泽

        国际交通学院 曹 轶

        经济管理系 曹雅慧

        建筑系  孙佳音

  三等奖: 铁道工程系 孙景琦

      测绘工程系 王宇瀛

      人文社科系 刘星鑫

      人文社科系 贺茜茜

      信息工程系 孙冀缘

“寻铁路历史,展时代芳华”图片展获奖名单

轨道交通系:蔡晓薇、曹蕊、陈鹏屹、陈祖贤、黄淼慧、李江涛、李威衡、史琳琳、宋来瑛、宋雅琪、王肖瑜、辛亮、于文君、余丽超、张岩、赵通洋

测绘工程系:袁伟民、周欣蕊、李选付、高超、许文尧

人文社科系:袁瑞玫、叶兰心、赵旭、李佳硕、潘利维

铁道工程系:付国帅、陈祯莹、韩东亮、刘金成、林文斌、董磐、樊玉聪、魏浩、张锐

电气工程系:冷凯歌、李思远、刘铭琛、刘洋征、校晓冰

信息工程系:魏泽、石璐瑜、白鑫淼、王艺谋、张金金、李瑞潮

经济管理系:韩东旭、刘新宇、程炜萧 、周文玉

国际交通学院:崔顺泽、高月、田佳旺、张建新

建筑系:谷明石、赵震、潘雨泽、郝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