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无限,魅力校园”——我院举办才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0

12月12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等学生社团组织联合承办的“活力无限,魅力校园”——才艺大赛决赛于学府路校区礼堂成功举办。院团委李璞副书记、冯培洁老师,人文社科系卢矜主任、周彦新副主任、王军朋老师,国际交通学院牛多宝副院长应邀担任了大赛评委。近500名学生代表观看了决赛。

学院才艺大赛初赛于12月1日举办,分为乐器类、动作类、音乐综合类以及语言综合类四种形式,近160余名学生、近百个节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组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

决赛设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六名,优秀组织奖三名。现场首先由学院艺术团焦点乐团为大赛暖场,而后逐项按节目类型为大家带来了一出出精彩的表演。赛后人文社科系卢矜主任做了大赛总结,她指出:本次大赛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别处心裁,充满了新意,民族与时尚的元素进行了巧妙的融合。最终,李永安《月光下的凤尾竹》、张尤佳《典狱司》、张江伟《痴心绝对》、曹轶等人《喊黄河》荣获一等奖。

一首歌、一支舞、一台小品、一段曲调、一出舞台剧,留给观众的是精彩的表演,留给选手自己的是自身的成长。展示灿烂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先进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气质。巅峰之夜,精彩对决,结束的是比赛,开启的是精彩。此次才艺大赛的举办,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艺的舞台。同时,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体现了学院综合素质教育的成效。

 

(学生记者 王泽朋 实习记者 郭凯丽 孙伟玲)






另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永安《月光下的凤尾竹》

张尤佳《典狱司》

张江伟《痴心绝对》

曹轶等人《喊黄河》

二等奖 孙毅 李夢秋《醒着醉》

锅薇等人《礼仪之邦》

张圣《爱如潮水》

马俊飞等人《寄自高原》

三等奖 孙昭熙等《蓝莲花》

米晴等《礼仪操》

韩硕《你还要我怎样》

李硕等人《面试培训中心》

优秀奖 李思航等人《往后余生》

曹迈等人《KILLING ME

张继等人《舞动青春》

韩瑞 郑洋洋《军人的使命》

陈浩悦《至少还有你》

刘静娟《岁月神偷》

优秀组织奖    人文社科系

轨道交通系

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