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院团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0

2月26日,2019年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院团委工作务虚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李璞主持,院团委干事徐若冰冯培洁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璞副书记对去年一年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特色活动的成功举办和社团工作模式的日益规范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回顾2018年工作的同时也逐一剖析了各个部门组织所存在的问题。李璞副书记指出团学活动要抓住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主线,在创新工作方面要经过充分调研,详细谋划。

而后,与会的老师与团学干部们充分谋划并确定了在2019年的工作主线。大家还就全年重点工作:青马培训、红歌赛、社团文化艺术节、暑期社会实践、迎新晚会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以及如何改良与创新。同学们发言踊跃,站在学生视角大胆的提出很多意见。李璞副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十分重视,详细记录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想法,并对一些同学的困惑给予了指导。

新学期,新篇章。我团委将会狠抓工作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找准工作抓手,有效地处理各种难题,更好的担负起共青团改革重任,全面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全力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