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敬老院 情满五月天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0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形成爱老助老的良好道德风尚,2019512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以及各系院学生代表共35名同学给广慈敬老院85名老人和护工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献上了精心挑选的花朵,带去母亲节诚挚的祝福。

世界上,最好吃的是"母亲的饭菜",最动听的是"母亲的呼唤",最温馨的是"母亲的惦念",最温暖的是"母亲的容颜"。母亲节,深深思念诚挚祝愿:愿所有母亲平安健康幸福百年!天天绽放笑颜!

表演汇集了合唱、舞蹈、诗歌朗诵、相声等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整场表演老人们脸上流露出难得的灿烂笑容,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老人们热情地鼓掌。活动结束后,老人们说:“这群孩子们每周都来陪我们,和我们聊天帮我们清洁卫生,我们都很喜欢他们,今年的母亲节更是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表演了丰富的节目,尤其是两个相声把我们都逗笑了,也希望他们学业进步。其实老人们都渴望"有人来陪",老人们纷纷表示,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这个"母亲节"成为了我们记忆深刻的一天。

此次心系敬老院 情满五月天活动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以及护工送去了亲切的问候与关爱,为他们平淡的世界里带去欢乐。同时我们应响应学校的号召把更多的闲暇时间用在公益活动上,做优质的、做受助群体真正需要的公益活动!




IMG_04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