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北省无偿献血促进奖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0

2019年6月14日早9时整,2019年河北省无偿献血奖励大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召开,河北省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对2016—2017年度在全省无偿献血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我院团委副书记李璞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并作为河北省学校代表就无偿献血工作上台发言。

我院多年来一直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自2002年起,扎扎实实走过了17年的历程,是学院三魂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在它熏陶下使我院学生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逐步形成了具有我院自身特点的无偿献血公益文化模式。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学院参与无偿献血者近万人次,献血量累计达一百余万毫升,为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了应有贡献。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通过教育引导、文化熏陶、实践养成等方式,积极倡导师生参与无偿献血事业,为河北省无偿献血工作以及创建文明校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团委

                            2019.06.14



IMG_0738.jpg


IMG_0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