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禁毒,筑梦青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抵制毒品签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0

 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毒品安全意识及误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帮助学院师生深刻的认识、了解新型毒品,防范各类毒品的危害,禁毒日当天中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我院学府路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携手禁毒,筑梦青春”主题签字活动。

 红色的宣传条幅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正值饭点也没能阻止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同学们纷纷在条幅上签字,并表示通过本次签字活动,充分认识到毒品对我们生活的危害,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远离毒品,珍爱健康。并且把今天的所学所获带到班级内,号召身边的同学一起抵制毒品,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这次禁毒宣传签字活动,大大推动了对在校师生的禁毒教育工作,提醒师生要远离毒品,追求健康生活,营造出一种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建立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院团委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