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0

    11月20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学院演讲社承办的“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我院学府路校区第五阶梯教室举办。院团委副书记李璞以及各系(院)行政副主任、团总支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和近2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九个系(院)的初赛层层筛选,共推荐18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设个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五名。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青春告白祖国”这一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的青春奋斗故事,他们意气风发,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诉说着对祖国的赤胆忠心,表达了青春向党,爱国奋斗的热情,将个人梦想和国家建设的需求相结合,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风采。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纷呈、振奋人心,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铁道工程系李博、项兆欣,轨道交通系蔺万得摘得决赛一等奖,人文社科系团总支书记李蔓、轨道交通系团总支书记古志杰、铁道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颖、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于伟彪 、院党委宣传部王丽斯为获奖同学颁奖。
    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加清醒的意识到青年一代应该拥有的对祖国的担当,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祖国的发展和强大。“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更多的年轻人在加入到祖国的建设队伍中,更多的年轻人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值此祖国母亲七十年华诞之际,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告白祖国.jpg


IMG_3873_副本.jpg


演讲比赛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