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第十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0

各单位(部门)、团总支、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繁荣学院校园文化,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引导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工匠精神,切实增强校园文化活动在提高学生专业能力、提升人文素养、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的作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匠心筑梦·携手前行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9日---2020年11月27日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院团委
承办单位:社团管理部
四、活动内容:
    (一)开展“创新技能”板块,弘扬工匠精神,突出大学生文化素质,全面展示校园“匠心”文化建设的成果,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以培育学生的创造思维、增强创新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为主旨,结合专业特点对外开放实训室等形式,为大学生展示专业技能和科技才能搭建锻炼平台,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校园科研创新环境。
    (二)开展“活力校园”板块,举办礼仪大赛、球类、棋类比赛、才艺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位,全面展示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五、项目安排:(详见附件1)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团总支、社团要以“突出宗旨、深化主题、丰富内涵、提高质量、讲求实效”为原则,积极策划活动项目,努力把活动开展作为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发挥学生的自主性和创造性,明确分工,积极筹备,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2、突出主题,打造精品。各级团学组织要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策划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科技文化活动。
    3、注重实效、扩大影响。积极宣传,增强宣传效果,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将活动情况及时反馈,做好信息上传工作。
    4、各单位(部门)、团总支、各学生社团要积极组织,相互协作。
附件1: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项目安排   


                                                                                                                                         院团委    
                                                  2020年11月9日

 

附件1: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项目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