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学社衔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进一步推进“学社衔接”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各项部署,切实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社衔接”相关工作,现明确如下要求。
       1.熟练掌握业务。各团组织要认真学习《“智慧团建” 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要求,熟练掌握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规范流程,对照“学社衔接”各项考核指标开展工作。
       2.对标抓好落实。推进流入社会的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8月15日前,各团总支要实现100%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9月15日前,各学院团总支要基本完成毕业生团组织关系接收工作。
       3.严格督查指导。对于目前部分系(院)团组织尚存在少量未转出的往年毕业学生团员,应当按照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线上转接规范的要求,切实摸清去向,尽快将其团组织关系从智慧团建系统转出。
学社衔接率、单位团组织转接率是我院共青团年终考核、评奖评优的重要考核指标。请各团总支
提高认识,认真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学社衔接”团组织关系转接。

 

 

附件1:“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操作说明.pdf

附件2:“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pdf


 

 

 

                                                                                                         院团委

                                                                                                  2021年7月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