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线上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至10月23日,我院964名团学干部参加了由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和研修基地举办的全国高职院校2021级团干部开展素质能力线上研修班。
  本次线上培训活动从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人文素养提升、实践能力培养等多元内容着手,包含“世界、国家与大学中的人”“高校班团干部的修为与修炼”“高校班团干部的工作与功夫”“高校班团干部的成长与成才”四大单元,以全新的视角,全面的视野,多维度对我院团学干部进行了培训教育。
  通过此次授课,使团学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团学干部们将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知识素养,用理论武装头脑,在实践中学会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把革命精神践行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为把我院为创建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院团委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