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暨国旗下的思政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0

10月21日上午,石铁院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天刚微亮,通过层层选拔的同学们便已整整齐齐地站在了国旗下,同铁兵连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早7时许,铁兵连的同学们迎着朝阳,迈着整齐化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师生伴随着国歌的响起,目不转睛地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向祖国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过后,李璞老师站上演讲台,向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达了祝贺并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做学生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以致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求作为学生干部的同学们一定要做好榜样,为其他同学起到模范和带头作用,并且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广大学生的利益着想。
       李璞老师的讲话中不仅表达了他对培训班各同学的要求和希望,还传达出他对所有学生能够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工作热忱,最无私的奉献精神,为了学院更璀璨的明天而奋斗的热切期盼!

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