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开展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0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团队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在符合疫情防控前提下,为提升学生凝聚力、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彼此,院学生会决定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于4月3日在教室举办小型茶话会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对学生会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


1649840532715007069.png


    活动之时,同学们畅所欲言,介绍着自己。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特点,在零食与水果的助力下,活动氛围其乐融融,大家找到了与自己兴趣相仿的一群人。此次茶话会以歌曲为主要表演形式,节目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大家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毅力,也增强了学生们对学校、对学生会的归属感与自豪感,让同学们更有信心去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活动让同学们更坚定了成为一名专业且优秀的学生干部的决心,和谐融洽的氛围也为未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作时全力以赴,活动时热情自在,一群人,一条路,一路向前,我们相聚在学生会,未来的故事,让我们共同来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