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社团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大家的沟通交流、团结协作能力,在符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社团管理部与铁兵连分别为所属成员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成员们采购零食与水果,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铁兵连在教室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增强了对彼此的了解,打破了以往训练中的距离感,在吃着零食与水果交流间,也传递着各自对铁兵连的热情和期待。歌声与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我们看到了每个人团结与奋进的精神力量。每一个同学都是大家庭的一份子,有“家”才有铁兵连,有你们才有铁兵连这个“家”。


1649819505168028189.jpg


    社团管理部也对团建活动进行了策划,同学们带着满心期待陆陆续续来到教室,在吃与玩的过程中慢慢地从拘谨走向共融。表演节目中穿插了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将本次活动推向一个高潮。整场活动中,教室里始终回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同学们各放异彩,展现着自己的技能和才华,氛围温馨和谐。


1649819357910085860.png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一只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这次团建活动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一个良好的开端终将会带领大家走向更美好的未来,愿同学们为更好的明天做出最充分的准备,在一次次的征程中乘风破浪、奋起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