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羽共 活力青春”院学生会开展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0

    为响应大学体育运动的号召,丰富文体活动,培养同学们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推动学院文体建设。4月3日下午,我院学生会组织了此次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如火如荼地展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肆意挥洒着球拍,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

1650250971417053012.png

    随着白羽在网间不断飞跃回旋,选手们一记又一记的扣杀,双方不骄不躁,赛出了水平与实力。其中王佳豪一骑绝尘,在男子单打与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均发挥出色,夺得双桂。
    同时,进入前三名的优秀选手收获满满,精美的奖品与荣誉证书是所有参赛选手付出汗水的最好证明,最后在大家的欢乐与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举办羽毛球比赛,促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构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青春的广阔平台。本次比赛在彼此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合作桥梁,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学生会成员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本次参赛人员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王佳豪 冯智浩 许  鸿 刘子祥 任乐山 孙晨开
        女子单打:范素珊 周  楠 张  娜 张博洋 乔欣雨 李胜君
        男女混双:王佳豪 周  楠 杨明磊 张  娜 刘子祥 范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