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河北省直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

根据共青团河北省直工委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河北省直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冀直团字【201812号)文件要求,我院可推荐“省直青年岗位能手”人选1名。“省直青年岗位能手”是省直团工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创优争先,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做出的表彰活动,现就我院人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院在职青年干部职工。截至201711日,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11日以后出生)处级及以上干部不可推报曾经获得过省直及以上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个人,不再作为推荐人选。

二、评选条件

1.爱岗敬业:政治立场坚定,职业道德高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无违法违纪违规问题。

2.技艺精湛:熟练掌握本岗位业务知识,技能水平在本单位、本系统处于领先地位。

3.业绩突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无安全生产事故、环境污染事件等问题。

4.创新创效:积极开展创新创效,在科研、技术、经营、管理、营销、服务等某些方面拥有创新成果,取得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有关要求

1.广泛推荐。面向工作一线,以一线青年干部职工为推荐主体确保推荐对象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

2.保证质量。好中选优,各党总支最多推荐1名人选,以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和贡献大小为衡量标准,确保推荐对象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3.严肃纪律。严肃评选纪律,认真处理群众举报,杜绝暗箱操作。对隐瞒身份、伪造事迹、未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规定程序推荐的人选,经查实后撤销其评选资格。

4.按时推报。201811812:00前将纸质申报材料送至院团委办公楼122办公室,电子版报院团委邮箱:tw88621515@aliyun.com

5.材料准备。申报人于2018119日(周五)上午830分在第三会议室进行ppt展示演讲,限时5分钟。

6.申报材料包括:

(一)2017-2018年度河北省直青年岗位能手推荐表

(二)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获得表彰的证书或证明、其他荣誉证书、媒体报道等复印件)

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2017-2018年度河北省直青年岗位能手推荐表.docx


                                                           

                                                                                                           院团委

2018116